close

就如標題一樣~((喂!

其實是因為太久沒po文覺得怪怪的,想po些一直遲po的東東,卻不知要怎開始Orz,所以就變這樣了~~也好,可以順便整理一下~

目前的現狀阿~我想想...((本人記憶差...

目前參加了V家圖季,人都大致畫好+圖好顏色的說,就是背景和眼睛還沒好...不想動阿~((喂!!

欠圖的話...璞璞踩中我的200和Joyce彩中我的300的圖我還沒畫完ㄚ!!!!!(尖叫)天ㄚ!!!!兩位真是對不起了!!(90度彎)我會盡量把它們生出來的,可能會和V家圖季一起放吧~話說真不知是誰踩中我的400~((不知道最好(= =喂!!!!

還有文文阿~~~trick and treat和穿越少女完全沒動靜了Orz天啊~~~((瘋了,此人= =

再來更悲慘的...上學阿~~每天都考試是怎樣!!!段考和模擬考隔2個禮拜!都去死吧!!((哇哈哈哈~(以上純屬...,請勿理此人

不過也有開心的啦~我媽幫我買彎彎的塗鴉日記6ㄟ~~~好開心喔~明天(不,是今天下午XD)不知能不能去簽書會...希望能拿到簽名!!!彎彎~~~~我要簽名~~~~

啊~打完後,感覺好多了,是說我有忘記啥嗎0w0??一定要快點還完啊~~真希望有人提醒我((謎: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