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拉啦~

啊啦啦~((這啥開頭方式!!

嗨嗨~各位好啊!我終於把它打出來了ㄟ!!(激動)((激動啥!這篇是我在玩我同學的手機裡的菇菇養殖想到的,如果有天菇菇遇到了閃電會怎樣呢??((謎:會被劈死XD(大誤

不過這篇的標題雖然是閃電,但其實主角主要是菇菇和不動>///<(((基本上我標題是亂設...((明顯就是私心(哪有!!(...明明就有,再來這篇(or系列?)的時間點是在天馬他們打完那個聖光之路大賽(?),然後得冠軍後的兩個月裡,那時我x不,蔡x吹,晴x豪已經變夫妻了~>///<(詳情請見很久以後才會出的穿越少女)~

總而言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系列~(90舉躬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全篇為不動視角)

今天小瑜抱著一塊看起來爛爛的木頭回來,她把它放在客廳的窗戶旁邊,木頭的旁邊還放了一個檯燈,之後又在木頭上滴了幾滴液體.

「小瑜,那是什麼?」

「你說這個阿~跟你說喔,這塊木頭會長出好玩的東西喔!只要每天早晚滴幾滴這個生長液,它就會長出來了~」小瑜揮著手上的滴管和瓶子,這麼說.

「對了,不動,早上我不在的時候,你要幫忙滴喔~~」小瑜把東西塞給我後,就跑進廚房了...這塊木頭真的能長出東西嗎...

--第一天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反應...

--第二天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反應...

--到了第三天--

我喝著香蕉牛奶坐在客廳裡看著電視,瞥見放在窗邊的木頭上好像有些東西...

「這是什麼啊...是蘑菇嗎...」我拿著香蕉牛奶,看著那不明物體.看著看著,那不明物體突然張開了眼睛(眼睛!?),直盯著我看.

這長了眼睛(?)的不明物體想做什麼!?

「喲!」「噗!」它竟然開口說話了!!我一不小心把(我珍貴的QAQ~)香蕉牛奶噴在那爛爛的木頭上(當然也噴到了那個會講話長眼睛的不明物體),隨即它皺了一下眉頭(眉頭!!??).

「喂!你不要亂噴啦!恩?喔,高級養分ㄟ~」「......」說完那會說話長眼睛的不明物體開始舔它身上的香蕉牛奶.

「喂!看別菇吃飯好玩嗎?」原來你是菇...

「...你會講話喔?」

「廢話,我當然會講話!恩...真好吃...可是我沒看過其他的菇像你一樣會說話...

「你是哪一類型的菇?」

「我才不叫菇,我叫菇菇!」沒人問你的名字...

「喂!那你又叫什麼名字?喂!幫我滴一下!」那隻菇菇舔完它身上的牛奶,抬頭看向我.

「...不動明王.」我邊說邊幫它滴生長液...我不要也不行啊,都已經答應過小瑜了...

「是嘛,是嘛~」

「那你到底是哪一類型的菇?」我一定是瘋了,才會和蘑菇講話...(香蕉牛奶喝太多了?)

「喔!你是說我的家族歷史嗎?就是這樣那樣....」那隻菇開始講了一長串的家族歷史,不過我一點也不想聽.過沒多久,它突然停下來了.

「?」

「啊阿~~好了,我要睡了,喂!不要吵我!」說完就直接睡著了,一動也不動的,也太快了吧!!還有...我不叫喂!!

--當天晚上-- (瑜:「不動~我回來了~」)

「喔~長出來了啊!!看來不動你照顧的很好喔~」小瑜看著菇菇說.

「...小瑜...」

「恩?怎麼了嗎?」

「不,沒事...」我要怎麼跟她講這菇會說話啊~~~!!!(回音)

 

--不動今日日記--

小瑜之前帶回來的木頭長出東西來了,沒想到是個會講話的菇!!...話說這菇能吃嗎?

--菇菇今日日記--

今天一早起來,就發現有一個人在看我,叫什麼來著的,不過他至少給了我高級養分吃...他似乎是想吃我?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打完了~(鬆)有點和原想的不太一樣00

個人最喜歡不動把香蕉牛奶噴到菇菇的身上那一段,超可愛的~~>///<((冷靜啊...

第二篇不知啥時會出~敬請期待啦~((是說我發現看我文的人會很累...我發文都發很慢= 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當菇菇遇到閃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