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恩啊阿,大家好啊~~((這啥打招呼方式= =

我班的國文老師就是阿~出了個奇怪的作文~題目就是"那一刻,真美"((有沒有人感覺被騙了XD,就在真的不知要寫啥的狀況下,我開始亂編了,結果寫出了有點像故事,小說的東東,以下請看~~XD

 

 

「沙--沙--」清晨,太陽還未升起,我一個人走在起霧的森林裡,四周一片寂靜,這裡只有我是醒著的.腳,踏在森林裡青翠的草地上;呼吸,森林裡清新的空氣,這種感覺是很少會有的感覺;人們生在水泥、活在水泥、呼吸水泥裡的空氣,而這種乾淨森林的空氣,是水泥叢林裡不會有的......

「慘了,時間快到了......」我看著手錶喃喃的說,現在是清晨四點五十分,還有十分鐘......開始!我的腳開始奔跑,一步一步,跑向那目的地!奔跑,四周漸漸傳來了鳥鳴聲;快點,四周的物漸漸散去;再快點,森林漸漸甦醒,蟲鳴、鳥叫,連風也醒了.

加油,加油!不要放棄!你就快到了!   身旁的風如此對我說.

「那可是當然的,我才不會放棄!」

啊阿,趕到了,我終於到了......

穿過眼前的霧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座清澈的大湖,就在這一瞬間,太陽從後方的山緩慢升起,第一到曙光照在大湖上,就如同鑽石星塵,整座湖閃閃發亮!這一幕是多麼的漂亮、美麗,再多的形容詞都無法完全形容它的美,讓人震驚得說不出話來,雖想用胸前的相機把這夢幻的一刻永久保存,卻只是手握著相機,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......

這一刻,真美......

(只可惜這是一場夢......)

 

 

 

這樣子老師會接受嗎??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內可反白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