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今天~~就要回去了~~

我們坐飛機的時間是在下午,早上呢~就是我爸來中國的原因,他要演講~~他的題目叫"珊瑚預知的災害?--..."...什麼的,名字太長記不起來= =全家只有我去聽,我媽:你覺得我起的來嗎?,我弟:可以睡到中午嗎?,我妹:(她講的我聽不懂無法翻譯XD),所以就只有我去了,理由是不去的話又不知要做啥....不過去聽他的演講,聽到有點快睡著了,而且都聽不懂,感覺好像有去跟沒去一樣XD

在飛機上的時候,我發現了一種新品種的魚,我叫牠茄子魚,是茄子又是魚,我之後再補圖~~茄子魚~~

然後就晃阿晃的回來台灣了~趕快去吃麥當勞吧!((喂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