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第三天,又是要走一天(累~

我們今天要去黃菓樹和天星洞,它們都和西遊記有關,請看以下照片~~

   黃菓樹瀑布2  這個是黃菓樹瀑布((所以走了那麼久,就是要看這個...(誤!,這個瀑布的後面是水簾洞,沒錯,就是西遊記那個水簾洞,不過現在不開放了,好像是六月的時候下大雨,把那裏的護欄沖垮了,所以在此我就po我爸之前來時拍的水簾洞~

水簾洞水簾   右邊這張是裡往外看

吊橋  那邊的吊橋,不過它也不讓人走了:(可惜~

天星洞1 天星洞1 (4) 天星洞2  

然後是天星洞,感覺跟(國中)畢旅去的洞有點像,只不過這個比較大,有水,而且好像有些是假的,但還是很好玩,尤其是玩回音超適合,在走的時候都可以聽到有人在大叫XD

IMG_4934  很壯觀的...瀑布(?)超多水的,掉下去你就慘了~

橋上橋上橋2 橋上橋上橋~它是一個懸空的橋,仔細看它好像快斷掉了OAO

八戒娶妻之處  八戒娶妻之處~不知是真是假~旁邊的大湖是天星湖~

其實我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((把手機的電耗完了QAQ,不過我沒辦法po上來,有點可惜~這裡的風景很漂亮,我記的沒錯的話,這裡還有數生石,有365個石頭,所以2/29生的人就沒辦法了= =,還有些日期不知為啥不見了,好奇怪...我們全家都有找到自己的石頭~~:)

這裡是很好玩,但是有點大((豈止有點= =,會走到腳酸,幸好明天不用走了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