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來補文啦~~XD

視時是當天8/25喔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第二天是去青岩古陣,是個很長的一條街((已經超越一條街了吧= =,那裡面有很多的店和很多的景點,還蠻不錯的,不過說到衛生就....

在此po一些照片~

青岩古陣門口  我們那時候進去是從北城門進去,出來也是.話說裡面有些景點(又好像是全部)要買票才能進去,就在旁邊的售票處買票.

妹與辣椒  一開始進去看到有人在曬(    ),照片裡是我妹,不覺得那紅紅的很像蟲嗎XD?(   )裡的字是辣椒~

玫瑰冰粉 糕粑稀飯  這是在那邊吃的...小吃(吧?),左邊是玫瑰冰粉,右邊是糕粑稀飯(攪拌後+吃過一些後:P),個人認為右邊比較好吃.

猴子 猴子娃娃 我的兔兔  

以上是那邊賣的娃娃(一部分),第一張和第三張是手工的,我只有買兔子,人民幣20塊(跟老板殺後),這是貴還是不貴?

貴州龍 貴州龍2  最後兩張是貴州龍,這兩隻都是小的((雖然照片裡看起來很大,貴州龍大的很大,小的很小,大的可以壓死人,小的可以抓起來(吧?感覺上...),不過搞不好牠會咬你XD

青岩古陣這裡有很多店,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幾家是...苗族銀飾的店,裡面的老闆還現場示範怎做OAO,還有一種店好像叫雞辣椒(記的沒錯的話),我沒吃過,因為我不喜歡吃辣,我覺得那個的香味很獨特,我不太喜歡= =

所以就是這樣了((啥?,青岩古陣走一天是不夠的,我們今天才走了3/4,還有1/4沒走,腳已經快不行了~~明天聽說還要走,天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