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中國了~~在機場等了好久,好煩喔~~說什麼氣候不穩定,颱風等等的,延遲了一些時間~~

坐飛機真好玩,剛剛做飛機發生了很多第一次((多嗎?

在飛機上第一次看到月亮(和星星),超亮的!!!而且我們還飛到月亮的上面,有種很好的感覺((哇哈哈~我征服月球了~~哇哈哈~XDD(大誤

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煙火XD,是在飛機上看到的,所以有點小,但還是很有趣~~

唉~今天只能打到這裡,我爸一直催我去睡覺,討厭...不知明天能不能打,那就要看我爸能不能借我了((八成是不會= =嗚哇~我啥時才會有電腦阿~~

恩?離題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,我來補文了~上次我爸一直叫我去睡覺,還規定我只能用五分鐘= =|||其實我們到中國的時間應該是8/24的晚上十點多,不過打這篇(上面)的時候是凌晨了~~:P所以日期就變成8/25了~~XD

好了,就醬,補完了~(應該)((啥?就醬??(因為要睡覺了嘛~XP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