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同學+老師一起去平溪放天燈~我們是坐火車去,因為每個人都住不一樣的地區,所以我們是分批坐上車((謎:你這樣講和事實不同...(....

總之所有人都坐上車啦~發現了些好玩的東西~竟然有同學把她弟找來了(恩..東西?),他應該會覺得怪怪的吧,因為我們這群裡就他一個男生,哈哈哈~~

第一站是青桐,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,所以就在那吃了些東西,還買了紀念品~我和余還買了許願用的竹筒(?),和闕,蔡嘎一起在上面寫了願望~希望能實現啊~

第二站就到平溪,現在想想,突然忘記我們在那做了什麼(喂!....

啊!想起來了!我們走了很遠很遠的路,來到了平溪老街(應該是這樣吧!?),那裡也是好好玩喔~~我還在那寫了一個明信片給我自己XD,不知啥時會寄到,好期待喔~~我有些同學還買了水槍來互射,那家賣水槍的老闆一定很開心吧~哈哈XD~還有還有,那裡有一家賣桂花酸梅湯的,真的超好喝的,每一口喝下去都是酸的,但就是這樣才好喝~

第三站就來到放天燈的地點-十分!說真的,"十分"這個名字也太好玩了吧!XDD

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晚上,所以我們就先各自逛了一下,突然發現這裡真的有好多天燈的相關商品= =,這是在搶生意嗎?(誤)我還發現一種花,老闆說這種花(貌似有經過處理)如果對她噴水,她就會變回花苞,很神奇~但我實在沒錢了,就沒買...

十分那裡還有一座吊橋,搖搖晃晃的很好玩,第一次去的時候還遇到了小貓咪,牠們似乎是想吃同學的食物,哈哈~

終於到我們寫天燈的時刻了,全部有十個天燈,分小組寫,我們這組有六個人,所以寫的比較久.在寫之前呢~就來拍拍大家寫天燈的樣子吧~大家都寫的好認真:)目前我看到寫最強的四個字是..."腹黑王道"XD!!!而我寫了什麼呢....不告訴你~:P~

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寫天燈的時候明明還亮亮的,寫完時卻已經天黑了~看著天燈飛上去的樣子,感覺在天燈上寫的字都會實現呢~((結果今天看FB,同學說她一回到家,她在天燈上寫的就實現了!!!也太厲害了吧!!!

最後呢...一定要的啦~那就是再走一次吊橋!!這次走吊橋沒有走到底,我和蔡嘎兩個人坐在吊橋中間看天上的星星,雖然有些雲,但還是看的到一閃一閃的星星,超漂亮的!!有一個同學還賭輸,要大喊"三愛最棒!",因為好玩,所以我和蔡嘎就和她一起喊,沒想到老師沒聽見,她只好再喊一次了,附近的居民一定覺得我們很吵XDDD!!!

啊~這麼快樂的放天燈一日遊就醬沒了,而且不是全班都有來,下次一定要全班啦~~~只是...坐火車真的是好擠阿~~!!((沒比CWT31還擠= =,就只差那一點點= =|||

下次要帶多點錢啊~(這不是重點!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放天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