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~~

這禮拜的某天,璞跟我說禮拜六(也就是今天)在台大有同人展~~

所以呢...我們今天就去了~CWT31~我徹底感受到了動漫同人的巨大威力!!天啊~

可是...沒想到...要買票,而且要排很長很長的隊伍,完全看不到盡頭啊~不過我們還是買到了,超感動的~((只不過場刊貌似發完了= =

更萬萬沒想到的是...連入場也要排隊,隊伍還比買票時還長,這就更看不到源頭了QAQ不過...嘿嘿嘿,總算讓我們進去這人擠人的地方裡了((漫博應該比這更擠吧(汗= =,這真是讓我二次感動ㄚ~~以及二次震撼啊~~

幸好我昨晚做了功課,不然我就不知道哪裡有賣閃電十一人的東西了,但近到會場還是一樣找不(太)到,身旁都是比我高的人QAQ,當然還是有買到,而且我買到我之前就超想買的一本~是不x源的"我的男友哪有這麼可愛?",如果要問我看完的心得....其實有點後悔,因為裡面有髒話((本人對髒話超討厭...嘛...反正都買了,那本花了我150元QAQ~~

終於離開人擠人了~手上的戰利品超多,有手機擦,徽章等(照片之後再給看吧:),相對的花的錢也多,回家算了一下...大概花了我1000多元!!!天啊!!花了好多錢!!我還要給我同學幫我在漫博買東西的錢阿~~QAQ~~好慘喔~不過算值得吧(?,哈哈~

((不過這篇打完已經過12點了= =

好啦~補po的戰利品~

首先是徽章~(有點不太清楚= =)左上的是鏡音連,左下則是狩屋正樹~右邊全是不動明王><!!第二張是閃GO(更不清楚了= =)

DSC07287 DSC07289

然後是扇子(的正面)~從左到右是水手月亮,黑子和同伴們(抱歉我不知他們的名字Orz),雪初音和櫻初音~第二張是扇子的背面~~((基本上我扇子是買好玩的(喂!

DSC07290 DSC07291 DSC07292 可愛又帥氣的審判~((不知道的人去看吾命騎士吧XD

DSC07293 DSC07294 這兩張是閃電的卡片~好看!!DSC07295  V家的卡片~((不過話說第一張的神威的眼睛...= =

補po就po到這吧,吊飾有可能沒法po(在拍之前就先用了:P),這些花了我好多錢啊~~接下來...就看10月多的閃電同人展了,不知能不能去呢~((又是一個花錢的東東(喂喂!!

((再來...有人可以告訴我,為啥後面的文的背景是白色!?QAQ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璞璞 同人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