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發現這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= =抱歉吶~我忘記了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章         朋友

   「你是說你知道蓓蓓他們嗎?」彌耶不敢相信的問。

    「恩,而且我也看的到他們。」我向他們回答。

    「可是這怎麼會?」唯世問。

    「其實我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人,我是透過一種特殊方式來的,因此我會有一些特殊的能力。在我的世界裡,你們的世界屬動漫的一種,也就是說我知道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,我也大概知道你們每個人的事。」我決定把事情說出來,果然唯世他們都很驚訝。

    「如果你們不相信,那是正常的。我這就證明給你們看。」我閉著眼睛,想著一個本子,並彈了一下手指,我的手上便出現了我所想的本子,看到這一幕,唯世他們感到很震驚。

    「ㄜ那你來這裡是要做什麼?」空海問。

    「這個嘛其實我是你們的粉絲!我來這裡大部分的原因是想找你們要簽名,並和你們做朋友,拜託你們!」我的手平舉著本子,並90度鞠躬拜託他們。

     沉默了一下,有一個人說話了。

    「你突然說你是我們的粉絲,感覺...不過那當然可以啊!不管你從哪裡來,我們都會和你做朋友的,對吧?」空海邊說邊拿走我手上的本子。

    「嗯!」唯世、撫子和彌耶以及守護甜心們也很同意。

    「各位,謝謝你們!」我很高興的說。

    「既然這裡是日本,小瑜你想不想要有個日本名呢?」撫子邊簽名邊問。

    「日本名?」我疑惑的問。

    「是阿~不過要取什麼好呢?」所有的人都開始認真的想。

    「要不然就叫日向瑜好了!」空海提議。

    「不要,不要,叫夢蝶瑜比較好!」彌耶說。

    「哼,你們這些死老百姓,要取名字就要叫做世王瑜!哇哈哈哈~」唯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甜心變身了。

     (此時大家開始吵了起來,這時在旁邊的手毬…)

    「小瑜,你覺得優雪瑜這個名字怎樣呢?」手毬問,一旁的混亂停了下來,準備聽我要選哪一個。

   「優雪瑜?這個名字不錯ㄟ~~謝謝妳!手毬!」討論了許久,終於我的日本名誕生了!

    之後,我們聊了很久,終於到了要回家的時候

   「小瑜,那你要住哪呢?」彌耶問。

   「放心吧~~我已經想好了!」就這樣,我和他們說再見,朝著心中的家的方向走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越少女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