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如標題~是上一篇的後續~

※突發奇來的點子~趁記憶猶新趕快打~((?

※點點多(?

※霧野(小時後)視角

 

 

 

從你闖進來的那天起,我一直都在注意你。

在你還沒出現前,我一直都是一個人...

每天,每天,都是一個人...在這裡玩著...

但是那天,你進來了,來到我的秘密基地。

我卻因為害怕,只能在一旁看著你...

其實我好想和你做朋友...

好想和你一起玩...

一起開開心心的踢球...

但是我還是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你。

只要看到你的笑容,我也會覺得很開心。

直到有一天...

有三個大男生闖了進來。

他們用力的把你推到旁邊。

站在你的面前,凶狠的看著你。

甚至把你最喜歡的足球搶走。

我知道我應該去幫你,但是我很害怕...

就在那時,你衝了出去。

你勇敢的衝了出去,為了搶回你最喜歡的事物。

"碰!"你再度被甩到一旁。

眼看著那些大男生一步步的走向你。

...我知道我該做些什麼!

那就是保護你和你最喜歡的事物!

不管那有多危險,我都要保護你!

從現在到未來,不管什麼時候,我都要保護你!

因為...我最喜歡你了!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啦~啦~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~((欸

是說這篇是我打最快的一篇~XD

果然馬上想到馬上寫最讚了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CP 拓蘭 後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