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第二篇閃電cp文www

※穿越時間吧!!(!?

※對話多= =

※神童視角

※突破吧!!(?

 

 

睜開眼睛,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。

「唔...這裡是...保健室?」"對了,我在練習時昏倒了..."

「...恩?」起身,看向四周,這才發現身旁趴著一個人。

「霧野...」"應該是睡著了..."

看著熟睡的對方,突然想起小時候的事,那是我們兩個第一次相遇的時候。

那時候....

 

 

 

小時候的我常常一個人在河堤邊踢著球。

「嘿!看我的!....阿!」一不小心將球踢到了遠處。

著急的跑向球落下的地方。

「唔...跑到哪裡了呢...找到了!恩?」在找到球的地方的附近,發現了一個小洞,我想也沒想的帶著球鑽了進去。

鑽進去後,眼前的景象讓我非常驚訝,那裡充滿著花香的味道、鮮綠色的草地、不知為何還有光線從上方透了進來。

「好漂亮喔...決定了!從今天起這裡就是我的秘密基地!」

 

之後我每天都到我的秘密基地,每天在那裡開心的踢著球。

直到有一天...

 

「走開啦!」「唔!」

「從現在開始這裡就是我們的了!」

三個年紀比我大的男生站在我的面前,得意的看著我。

「不、不行!這、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!」

「ㄟ~可是這裡沒有寫你的名字阿~」最高的男生說。

「哈哈哈!對啊!你這小鬼就閃一邊去!」第二個男生說。

「還有~你這球就給我吧!」「!」手中的足球突然被第三個男生搶走。

「不行...」低著頭,忍住淚,說著。

「阿?你說什麼?我沒聽到,哈哈哈!」

「把球...把球...還給我!!」衝向拿著球的大男生,腦中只想著一定要把球回來。

「!!什麼啊!你這小鬼給我滾邊去!!」

「嗚哇!」被用力的甩到旁邊去,撞到了後方的大樹。「唔...」"不行...我不能哭..."

「哼!可惡的小鬼!給他點顏色瞧瞧!」

我看著逐漸走向我的三個大男生,不甘心自己搶不回最喜歡的足球,可是...

「等一下!」就在這時,你出現了,你從旁邊的樹叢跳了出來,站在我的面前。

「呦~一個小女生要來救人了~」

「你!說!什!麼!」被激怒的你衝向前,三兩下就解決了他們,而我只是在一旁驚訝的看著。

「哼!看你還敢不敢來惹我!」

「切!還你就還你!」他們丟下球後,就跑走了。

「真是些膽小鬼...挪,給你。」你撿起球,遞給了我,我愣了一下才接過你手中的球。

「那個...謝謝你。」

「阿?那個阿,沒關係啦。」你燦爛的笑容,讓我也笑了起來。

「哈哈,對了,我叫神童拓人,那你呢?」

「我是霧野蘭丸,以後我們就一起踢球吧!神童!」

「恩!」

 

 

 

沒錯,那時候你救了我...不顧危險的救了我...

到了現在,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你總是在一旁幫助我...

你一直都在我身邊...

「神童,你在想什麼?」不知何時醒來的你疑惑的看著我。

「沒事,只是想到了一些事。」

「是嘛,神童,你可要好好休息,不然你又會昏倒了。」

「恩。」看著你,我笑了。

你還是和以前一樣,沒有變...

還是老樣子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耶~我終於打完了~\(^^)/

是說接下來到六月本人可能都不會上,所以我的舊坑...(掩面)

對了,神童和霧野的第一次相遇還有後續喔~>w<

 

 

「對了,你是怎麼進來的呢?」神童疑惑的看著霧野。

「咦!?就...其實我一直看著你踢球,只是一直不敢跟你說...」霧野越說越小聲。

「恩?你說什麼?」

「沒、沒有,我、我們來踢球吧!」

「....恩!」

 

 

所以神童一直不知道為何當時霧野會從樹叢裡跳出來XDD

是說有人想知道原因嗎?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CP 拓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