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故事是我最近想到的,不知道好不好啦,反正就這樣啦((是怎樣啦~~,開始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穿越少女作者前言

  Hi~大家好~~我就是穿越少女的作者小瑜!這是我第一次寫故事(其實之前寫過,只是都是3分鐘熱度,之後也沒再寫了),如果寫的不好還請見諒,不過希望大家看了可以很高興,有什麼建議和要改進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講喔~~

   穿越少女應該算是長篇又多篇小說吧(?),它分為守護篇、網球篇、閃電明星篇、閃電外星篇、閃電世界篇、高中篇和閃電GO篇,不過也可能會有番外篇,雖然不知道我能不能一直寫下去,但是我一定會加油努力把它寫完的!請大家多多指教!

  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穿越吧~~~Let’s Go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穿越少女 守護篇

第一章    大膽的冒險

   在昏暗的房間裡,一名年紀約1213歲的少女和一名中年男子正坐在電腦前討論著重要的事情。

   「爸爸,我求求你,讓我去吧!」少女對著男子說著。

   「不行阿,小瑜,你還太小,不能冒這個險。」男子搖著頭說著。

   「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,就讓我去吧!」小瑜急切的說著。

   ………

   「你之前不是說過會達成我的心願嗎?你就答應吧!

   ………

   「而且如果成功了,這將會是一個很偉大的發明!

   ………

   「爸爸!

   「唉~好吧!我答應你,可是你要去哪呢?」小瑜的爸爸疑惑的看著小瑜。

   「真的嗎!?謝謝妳,爸爸~我想先在守護甜心的世界待幾天,再去閃電十一人的世界!」小瑜興奮的說著。

   「你要去兩個世界?在傳送的時候可能會有危險喔。」

   「我不怕!

   「唉~真是敖不過你….使用說明書給你,要好好看喔!

   「嗯!爸爸最好了!

   「那麼現在出發!

   「咦??現在嗎??」說時遲,小瑜的爸爸按一個鍵,小瑜便跑進電腦的世界了。

   「你的媽媽已經先離開我了,你也千萬不能離開我阿….」小瑜的爸爸看著身旁的全家福,悲傷的說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~打完了~應該爆字了吧= =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越少女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