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內(算)有劇透,如沒看過者,請思考後再開ˊwˋ如有看過者,請抓出我的錯誤ˊwˋ

※不確定的地方會在補ˊwˋ

大家安安~ˊˋ久違的上了痞客邦,就先來一(多)篇開箱文唄www((其實已經開很久了Orz))

之後還會多幾篇的開箱文www敬請期待~(?)

那麼我們就先來看封面和背面唄~

惡之娘-黃之終曲(封面) 惡之娘-黃之終曲(背面)  

封面就是莉莉安娜(Rin)和亞連(Ren)~~背面很好看ww(喂

對了,之前我有發過一篇是介紹惡之系列的小說文,抱歉我介紹的很爛Orz字又很多Orz老實說我想刪了它ˊˋ((離題了

這個嘛,我在拿到之前一直以為裡面就是全文字,沒想到有插圖OAO超開心的>w<~~~

那我們就來看看唄~

黃之終曲插圖1 黃之終曲插圖2  

在故事(小說)開始前,都會先有幾頁的彩色插圖ˊwˋ不過這裡我只po了幾張(拍照技術不好,請見諒Orz)

這故事裡面的視角會一直改變,我覺得還不錯~可以看到比較多人的想法www第一本黃之終曲裡面(我記得)亞連和潔爾美瑞(Meiko)的視角比較多~

黃之終曲插圖3  

這本小說第一個黑白灰(?)插圖www這張是奈伊(亞北),也就是最前面那位女僕,找不到莉莉安娜,顯得十分慌張,因為當天晚上有莉莉安娜的生日晚會,所以所有的人都出動開始找莉莉安娜OwO

而後面穿男裝的是亞連,在後面是夏蒂特(重音),再後面是亞連的繼父,也是潔爾美瑞的父親(抱歉我忘了你叫什麼名字ˊˋ)

黃之終曲插圖4

 

 

這張是潔爾美瑞發現父親被殺,發誓要位父親報仇,也就是殺了惡之娘~但其實殺了她爸爸的是亞連...

黃之終曲插圖5  

這一張則是亞連前往吉爾的家(做談判之類的),看到米凱拉(初音)和克拉麗絲(弱音)在洗衣服(她們是吉爾家的僕人),由上圖可看到,米凱拉比克拉麗絲還要會做此類工作,小說也有說到亞連有看到克拉麗絲有將洗過的衣服又洗一次,反倒是米凱拉很快就洗完了~不過克拉麗絲對料理好像還不錯www

黃之終曲插圖6  

最右上的那個穿斗篷的是艾爾露卡(巡音),旁邊是瑪莉安,而下面就是亞連了\ˊwˋ/

這張是艾爾露卡和莉莉安娜吵架,要離開皇宮前,瑪莉安...跑去勸他之類的ˊˋ((喂,結果被亞連聽到了~

黃之終曲插圖7  

恩,就跟圖片敘述一樣(喂!)這張是米凱拉被殺之後,潔爾美瑞建議克拉麗絲加入反抗軍,但克拉麗絲拒絕了

題外話:要是克拉麗絲真的拿著刀上場砍殺敵人...好難想像那畫面OAO

黃之終曲插圖8

反抗軍攻進皇宮~卡斯特要跑走了~亞連僱用卡斯特~戰到最後一刻~最後卡斯特被潔爾美瑞打敗了~據小說~潔爾美瑞的父親曾經跟卡斯特打過~貌似贏了~然後跟潔爾美瑞講~((一直~,是怎樣!))(冷靜

黃之終曲插圖9  

ˊwˋ故事在此要進入尾聲了,莉莉安娜哭著跟亞連說她其實想變成跟母親一樣的人,所以她之前才有那些作為,可是阿...你做錯了阿!!莉莉安娜阿!!!!王國不是這樣統治的阿!!!!!!!!OAO((妳滾

黃之終曲插圖10  

我覺得...好悲阿...ˊˋ請注意,這張是他們交換衣服後,所以右下角是亞連,左上角是莉莉安娜,之後亞連就叫莉莉安娜騎著她的愛馬-約瑟芬逃離這裏ˊˋ

看到這裡,超難過的....因為那代表亞連要被砍頭了阿QAQ!!!!!!!((冷靜

黃之終曲插圖11  

QwQ亞連要被砍頭時,想起小時候的事情QwQ

本小說在此結束QQ黃之國滅亡,由藍之國接收,換句話說就是變成藍之國統治

阿~ˊwˋ

看完後的感想嘛~就是超感動!但又好悲QQ實在不想要亞連死阿QAQ

還有...米凱拉又不是連連殺的!!!!!((憤怒

明明就是奈伊!!!!!!凱爾阿!你的親妹妹殺了你最愛的人耶!!!!!!好啦,要怪就怪凱爾的媽媽ˊˋ((第二集會說到

第二集的話視角轉變,變成米凱拉和克拉麗絲的視角較多,看完第二本之後,一些東西也會變的比較清楚~

接下來~是我的道歉時間~Orz

抱歉,我太久沒更新了,有些長篇故事都卡在中間QAQ

還有,我要跟小萌道歉><這麼久了都還沒給你圖圖><

我會加油的QwQ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箱文 惡之娘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