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~好久好久不見了阿~~~

話說放寒假了呢~不過班導說我們沒有所謂的寒假....(掩面)

但是我還是會盡量上來的~目標是把trick and treat打完~~

那麼下面就放我今天畫完的[Y歪]~大家還記得他們嗎??www

左上角那隻小鳥是新的~他叫做IB鳥www((IB的恐怖美術館

[Y歪]

畫完才發現我不小心把Y妹畫太小了...和動物不成比例...

對了~IB鳥臉頰的那兩個橢圓不是他的眼睛喔www

那麼大家下次再見~((好短我覺得我需要有人催我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