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~~是說我終於畫完了~~也就是說我要有人催才會畫0w0??

這次的獎圖是菇菇圖~~不過顏色有點Orz...請Joyce和蔡嘎來領吧~~

首先是Joyce的踩中300獎圖~(真抱歉拖了這麼久)m(_ _)m請下看~

給Joyce的300獎2  不知為啥暗暗的...這些是影子籃球員菇~感覺有點畫不太像= =是說我畫完之後,才發現赤司的眼睛阿!!!不小心塗成全黑了!!!((別打我~QAQ不過最重要的事...希望Joyce能接受它><~對了,你要我把實體寄給你嗎0w0??((不過不保證寄的到Orz

接下來是蔡嘎踩中500的獎圖~請下看~

給蔡嘎的500獎2  這就比較亮了0.0一樣是菇菇~應該認的出誰是誰吧~也是一樣,希望蔡嘎能接受~實體禮拜天見~~

獎圖都po完了,那來po賀圖吧><~~本魚的痞客邦破500了耶~~這是第一次我的部落格破到這麼多~~之前的部落格都變三分鐘熱度了XD(喂

賀pixnet破500  賀500~~~~~~是Y妹,歪歪和阿嗶><~感謝所有來我的部落格的人><~~

再來是一個小小的預告~璞璞也加入我的穿越少女裡了~~歡呼!!我終於想出她(大概)的背景了~只不過角色出現在非常後面....

璞璞的角色是悠璞~她是個14歲,有漂亮的黑色長頭髮的開朗少女,但經過一次意外後,變成了兩個個體((謎:好像斷裂生殖...(本:...謎,我想揍你...分別是善和惡,也就是憂璞和玥璞(都是黑色短髮),不過雖然玥璞是惡的個體,內心裡還是有點善的,意外後,記憶也消失了,不過家人,朋友,老師等人都還記得.意外的事情,所有人都知道,為了不讓憂璞擔心+玥璞體內的惡釋放出來,大家都沒有和她們說過,只有和她們說她們是雙胞胎姐妹(玥:姐,憂:妹),而之後的發展.......

大概的預告就到這邊,不知道等打到那邊的時候是啥時呢....

最後放上本魚的隨手閃電菇~

隨手菇~  XDD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