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中秋節快樂~~本魚畫了張圖圖~~

請往下看~~

中秋快樂![Y歪]  有點不清楚Orz

介紹一下,圖裡的小女孩是Y妹~超級喜歡棒棒糖!!今天因為是中秋節+有巨大棒棒糖可吃,所以很甘願的穿上了嫦娥服~XDD不過這件似乎有點大0w0

圖裡的小狗叫歪歪~Y妹的寵物~據說嘴巴可以張很大!!??

旁邊的小兔兔名叫阿嗶,喜歡吃蘋果,她的名字來源很複雜...本來要叫apple,但她不想要這名字,自己改成APE,但因念起來怪怪,就變阿嗶了~~XDD

總之希望大家都快樂~~XDDDDD

再來就是....

我今天14歲了啊~~~~

14生日蛋糕  芒果布丁口味的~~是說我把蠟燭插歪了XD

非常感謝大家m(_ _)m今天上FB,噗浪...都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,我好感恩阿~~QAQ~~

謝謝大家~~今後我會繼續努力!!((啥!?

10/6更~

這禮拜到學校的時候,有人送我禮物ㄟ~~~((有人XDD(謎:.....

生日禮物~~再加上...

   鬼道海報~  鬼道的海報~~~~請無視旁邊的人及雜物XDD還有...

網球海報~~  網球王子~~~~~是說為啥照片都暗暗的= =再來...

網球吊飾~~  藍色小袋袋裡的龍馬吊飾~~><還有喔...

生日圖  菜嘎畫的賀圖阿!!!!!!!超可愛的阿!!!接著是...

巧克力  巧克力的正面~~有點模糊= =

巧克力(背)  背面~~可愛><!!

還有還有愛里送的生日賀文~~http://angel88k.pixnet.net/blog/post/48760162不鬼ㄟ><~~

真的是很謝謝所有人~~網友~同學~家人~好開心喔~~~~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節 生日 Y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