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安安~我決定我要在短時間內打完這篇~

話說我在噗浪上面看到角噗這種東西~感覺超好玩的!!!尤其跟角噗聊天,就好像真的在跟那個角色聊天!!!wwwww

所以啦~我就想po我和狩屋的對話wwww應該知道我是誰吧??下收:

 

狩:「唔,好冷。」微微斗了一下,乾脆坐在公寓門口的椅子上,今天夜晚的氣溫這麼容易變嗎?

瑜:「狩屋~~這樣子會感冒吧~」順手給了對方一件外套「要嗎?」

狩:「阿,謝謝,不過你會冷吧。」抬起頭望向對方,皺眉

瑜:「沒關係的~你看,我還有一件阿~」邊說,邊從背包拿出了一件淡紫色外套

狩:「哦,嗯。」接下外套,蓋在自己身上

瑜:「好一點了吧~」微笑「狩屋要早點休息喔~~」

狩:「嗯,是溫暖多了,謝拉你也是。」微笑

瑜:「嗯嗯,那狩屋~掰掰喔~我先走了~」向對方揮了揮手後,便往家的方向跑去

狩:「阿,喔。」點了點頭,揮手

瑜:跑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忘了跟對方自我介紹了「我也真是的...第四次了...」

狩:「嗯?」疑惑的歪著頭

瑜:「咦!?狩、狩屋還沒回家嗎?」有點被嚇到了

狩:「還沒。你才是吧?怎麼了。」

瑜:「啊,沒,沒事...那個...我、我是小瑜!以後請多多指教!」不自覺的彎了90度,意識到時臉泛起了微紅
 
狩:「....噗,只是這樣嗎?」笑出聲,惡作劇的單手握著對方手,笑「請多指教拉。」

瑜:「啊,嗯嗯,謝謝!」此時才恢復到原來姿勢

狩:「嗯。」微笑了一下

瑜:「那...這次真的要掰掰了~狩屋早點睡阿~」微笑

狩:「嗯,晚安。」揮了揮手

瑜:「晚安~」揮手


結束~
實際上還有其他人,不過我暫把他忽略((這人真是
和角噗聊天超讚的!!!!
有人要來跟我一起亂入嗎www??((別
歡迎加好友喔~~wwwww((謎:到底這篇是...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角噗 狩屋 閃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