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安安~這是下篇~我知道我拖了很久...然後這篇又被我分了1,2,3...(二度被毆)總之請各位抱著必死的決心收看!((謎:這是家教吧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此篇可視為穿越少女的外傳

※視角為...請自行想像啦XD當然不是作者我

※((   ))為作者os

※對話多Orz

※有不明的鬼魂們+恐怖氣氛(!?  XD 

怕大家模糊(以及作者忘記),所以請看以下分組:

   第一組  天馬、信助、小葵、小茜、水鳥

   第二組  神童、霧野、劍城、輝、狩屋

   第三組  圓堂、夏未、豪炎寺、星娜、鬼道

   第四組  吹雪、夢守、不動、小瑜、春奈

 

 

"那麼首先我們來看第一組~"

天馬一行人這時來到了一個很長的走廊,走廊上什麼也沒有,全部色調都是米黃色,就是一個很普通但很長的走廊。(!?

"我想跟神大人一組...."小茜邊走邊在心裡小小抱怨。

「恩...看起來很普通啊...只不過有點長就是了...」天馬邊走邊說。

「咦!?難道天馬不知道這棟屋子裡有什麼嗎?」信助驚訝的問,對方聳了一下肩。

「不知道....秋姐沒有跟我說。」沉默。

一行人就這樣子沉默的一直走。

「這條走廊到底....哇呀!」小葵突然叫了一聲,讓其他人嚇了一跳。

「小葵,怎麼了嗎?」

「剛、剛剛有東西從、從我的裙子下、下面飛過!!」「咦!!??」

就在這行人驚訝的瞬間,走廊上的佈置突然變了個樣子,陰陰暗暗,散發著紅光,牆壁上突然出現很多萬聖的裝飾,詭異,恐怖。

「恩....剛、剛、剛剛剛才有這、這些東西嗎?」小葵問,從聲音可以聽的出來她很害怕。

「應、應該沒有...才對啊?」

就在這時,一行人的後方傳來了"咚,咚,咚"的聲音,眾人緩慢的轉頭,赫然發現一個頭是南瓜、身上有血跡、手上還拿著刀子的稻草人正向著他們前進,還不時發出奇怪的聲音。

「這、這一定是假的啦!」水鳥從地上撿起不知名的石頭,丟向已經距離他們只剩幾步遠的南瓜頭稻草人。

南瓜頭稻草人搖了搖。"好、痛、啊!!!!!"南瓜頭稻草人加快了速度往前。

「哇啊啊!!!!」除了小茜,其他的人開始跑了起來。

「真是可愛~~做的真好呢~」小茜拿起相機,朝著南瓜頭稻草人按了幾次快門。似乎還可看到她的身旁有小花出現。(?

「嗚哇,你還在做什麼?快走啊~~」水鳥抓起小茜的手,開始跑。

"你們...等等啊!!"

「不要啊!!!!」當然除了小茜,其他人都叫了出來。

"喀擦""喀擦"

「小茜,你不要再拍了啊!!!!!」

「那、那邊有門!」信助指著前方,說。

一行人飛快的來到門前。

「咦!?可、可是打不開!」不管天馬多麼用力的轉,門還是沒有開。「咦!!??」

"嘿嘿嘿~"

「天、天馬加油阿!!!」

「嗚...可惡...芝麻開門呀!!...開了?」天馬有點驚訝和疑惑的看著門把。

「太好了~我們快走吧!」但就在一行人踏出第一步後....

「哇啊啊啊!!!!」

 

 

"嘿嘿,整到了~那麼讓我們來看第二組吧~是說這組怎麼感覺很淡定?"

一行人來到了一間小房間,裡面燈光明亮,裝飾也很平常。

「這個裝飾好可愛喔~」輝看著身旁的小鬼說。

「看、看起來很、很假嘛!」狩屋的聲音微抖。

「狩屋,你的聲音在抖喔。」霧野看著狩屋說。

「......」

這行人在這個房間裡待了一段時間。

「我們是不是該往前走了?」神童疑惑的問。

「啊呀!」

「影山,怎麼了嗎?」其他人來到揮的身邊,看見他驚訝的看著他面前的小鬼。

「恩...我剛戳他...然後我就被他咬了...」輝說完,見大家都一臉不相信,有點生氣。「我說的是真的啦!」「.....」

"你們這些人....."

「....有聽到什麼嗎?」劍城看向其他人,眾人緩緩的點頭。

"那個叫什麼影山的....我可不是什麼裝飾!!還有...這叫做帥!你懂不懂!"

「哇呀呀!!!」眾人看向面前的小鬼,他正在不停的扭動他的身子,不時還張開他的嘴巴,令人震驚的是他竟然有牙齒!!!!而且還很銳利!!!

「這、這、這是什麼機關阿!!!」

"我才不是機關!我可是活的!!兄弟們,上阿!!"

這個小鬼語畢,四周的燈突然變暗,亮著橘光,四周的裝飾也開始動起來了。

"上阿!...上阿!...攻擊!...反攻!...上阿!..."

「這、這不是真的吧?」

"哇哈哈哈哈!!!!那命來吧!!"

「咦咦咦咦!!!!????」

 

 

"我越來越佩服我了~接下來換第三組!"((你這個鬼是否太驕傲了你= =要強也是我強(別))

「恩...那個,我們現在是在哪裡阿?」夏未說。

一走進門,迎面而來的是黑暗,最黑最黑的暗。

「嗚哇!」星娜往前走了幾步,沒想到踩空,但豪炎寺接住她了。

「小心一點阿...」

「是~」

「大家,現在先不要亂動!」鬼道大喊。

這時黑暗中出現了五個小光球,慢慢的慢慢的變大,最後終於停止變成了五個大光球,但四周依舊是黑暗。

「恩...現在是...!!」圓堂的話還沒說完,那五個大光球突然飛了上去,然後各自朝向五人飛去。

五人的身影漸漸消失在光球之中....

((作者懶了XDD(被打)))

 

 

"....好吧....最後一組!"

這行人走在一條走廊裡,一樣是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氛,恐怖!驚悚!令人感到恐懼!而這行人的氣氛...感覺很愉快?

「對了,憂璞怎麼沒來呢?」春奈問。

「她阿~可能和南雲在一起呢~」夢守笑答。

「呵呵~」小瑜笑了一下。

之後這行人來到了一間小房間~"所以作者真的懶了~"((....))

「這裡是....?」

這間小房間裡,只有一張很大的桌子,桌子上擺了五堆衣服,衣服前各自寫了五人的名字,另外還有一張紙貼在牆壁上,上頭寫著"請穿上(不然就送地獄)"。

「這是要我們穿的意思?」不動看著那張紙,說。

「吶吶~不動快來啊~這些衣服很可愛呢~」小瑜拿起對應名字後的衣服,是一件巫婆裝。

--迅速的各自換裝後--((喂!))

「為....什麼我要打扮成一個南瓜阿!!!!」不動大喊。

「哎呀~我覺得很可愛阿~」小瑜拍了拍不動的肩膀。

「........」

「大家都好可愛喔~」

看向這五人,春奈是穿著小精靈裝,身旁還有許多若隱若現的綠色光點,吹雪是穿著狼人裝,夢守是穿著黑貓裝,然後小瑜是巫婆裝,最後不動就是南瓜裝了~

「唔...是狼人裝阿~」吹雪看向自己這身衣服。

「嘿嘿~真是有趣呢~」夢守摸著吹雪的狼耳說。

「那麼...我們過關了?」

「應該是吧~那我們走吧!」

這行人在如此歡樂的感覺下,繼續前往下一關了~

"接下來恐怖的就要上場了!哇哈哈哈哈!!!如果作者寫的好的話"((你找死!)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恩...做了一個奇怪的結尾,而且預覽時發現真的爆字了,也許我下篇2應該打少一點?還是說大家覺得好看?再來還是對不起拖了這麼久了QAQ下篇2有人期待嗎www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GO 萬聖節 穿越少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