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是作者的碎碎念...是的,我知道萬聖節已經過了...幾天了,不過我還是打了XDD請各位看看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此篇可視為穿越少女的外傳

※視角為...請自行想像啦XD當然不是作者我

※((   ))為作者os   

※對話多Orz

※有不明的鬼魂們+恐怖氣氛(!?  XD

 

(星期五的球隊練習)

「信助~明天萬聖節的晚上要不要來我家?」在做兩人傳球練習時,天馬興奮的邊問信助,邊把球傳出去。

「好啊!可是要做什麼?」信助將球傳回天馬。

「明天晚上秋姐要辦一個鬼屋活動~啊!」天馬一不小心把球傳給了經理們。

「天馬!不專心喔!」水鳥撿起了球,交給跑過來的天馬和信助。

「啊哈哈,因為我很興奮啊!」

「什麼事讓你這麼興奮?」一旁的小葵問。

「明天枯木莊有萬聖節活動,要一起來嗎?」

「好啊。」「聽起來不錯,我參加!」小葵和水鳥很快的答應了。

「如果神大人去,我就去。」小茜邊說,邊拿著相機朝神童的方向按了好幾次快門。

「那學長們要來嗎?」天馬轉身問身後正在練習的學長們。((學長這麼專心,天馬你在做啥= =?))

「明天嘛...我有事不能去。」「釣魚場聽說有萬聖怪魚,抱歉啦~」「恩...我、我也不能。」「我也是。」「免了。」......

所以總結學長裡只有神童和霧野可以去((真懷疑其他學長要做啥?))

「恩...對了,狩屋、劍城和輝要來嗎?」

「嗯!」「隨便。」

「這...我突然想起浩人哥有叫我...」「狩屋,你該不會害怕了吧?」「才、才不是!去就去嘛!」

「太好了!那麼我們就在校門口集合,我再帶大家到我家吧!」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(萬聖節當天晚上)

天馬一行人就這樣子朝著枯木莊前進~~

當到達目的地時,眾人只看到一棟很平凡,沒有萬聖裝飾的房子。

「天馬...你確定是這裡嗎?」神童疑惑的問。

「是啊...這裡感覺都不像是鬼屋啊。」一旁的霧野附和。

「是這裡沒錯啊~秋姐~這裡~」天馬朝著前方揮手,眾人這時才發現門前站了一個人。

「大家都到了嗎?那麼來講規則吧!」

「痾...監督他們也要玩嗎?」輝指著小秋身旁的一群人,眾人這時也才發現圓堂、夏未、吹雪、夢守、豪炎寺、星娜、不動、小瑜、鬼道和春奈都來了。

「沒有啦~我們只是來...」小瑜解釋到一半,突然被小秋打斷。「對阿,大家要一起玩才好玩不是嗎?」「咦!?」大人們大驚。

「小秋,你不是跟我們說我們是要來幫忙的嗎?」

「對阿,可是一起玩才好玩阿~」「恩...」

「好了,來公佈分組名單吧!」小秋從口袋拿出一張小單子,看了幾秒後才緩緩唸出。

「第一組  天馬、信助、小葵、小茜、水鳥

   第二組  神童、霧野、劍城、輝、狩屋

   第三組  圓堂、夏未、豪炎寺、星娜、鬼道

   第四組  吹雪、夢守、不動、小瑜、春奈    以上!」

小秋緩慢的念完後,所有的人都開始移動去找各自的組員。((其實根本就不用移動XD))

等所有人都找完後,小秋突然拍了一下手。

「再來請各組到各自的入口吧~第一組請到前門,第二組請到後門,第三組請到右側門,第四組請到左側門~」((原來枯木莊有好多門(不))

「咦?小秋不玩嗎?」夢守突然發現了一件事,轉頭問小秋。

「我嗎?我可是主辦人呢~」小秋微笑的說。

「那...規則是?」

「規則啊...就一直走不要停吧~每一組的路線都不一樣,有可能會遇到彼此~還有最後出來的組,也就是撐最久的組會有獎勵喔~」

於是,眾人就在心不甘,情不願(?的狀態下走進了各自的門。

「啊,對了,秋姐~......?」天馬轉身,卻沒有看到小秋的蹤影。

「天馬,怎麼了嗎?」小葵轉頭問。

「啊,不,沒什麼,我們走吧!」今天的秋姐怎麼怪怪的......?

"一行人就這樣走進這個未知的鬼屋裡,這一行人的命運將會如何呢?請詳見下篇~這裡是某鬼的實況轉播~"((喂,你!搶我台詞!(踢XD)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打完了~~但這只是上篇呢~下篇搞不好不久就會出現(?

畫說其實這篇我是邊寫功課+邊玩+邊打文(被毆

總之就請大家看看吧~希望大家會喜歡/w\

 

(11/10更)以下是幕後~ww

"啊啊~上篇終於出來了~不過我怎麼還沒出場呢~"

「啊你就慢慢等吧~」(茶)

"不過阿~聽說這位一直拖的作者下篇會爆字~所以又要分了~"

「....你去死啦~」(翻桌)((小姐冷靜

"嘿嘿~我已經死啦~"

「.........沒錯,下篇會爆字,所以啦~就是要分了QAQ請大家多多等待啦~」(還是承認了)

 

最後是作者要給憂墣的話~~~~~

璞璞~你快點來看唄~記得要留言問你去哪裡了呦www~~((好久不見的謎:不要亂叫別人問問題!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GO 萬聖節 穿越少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