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我好久沒有更文了wwww((此人阿...

好了,不要理上面那句~(喂!)總之呢,萬聖節要來了呢~~真是個好節日~可以要糖吃www((半誤

所以呢,因為萬聖節要到了+看到FB上有萬聖節繪圖比賽+我不知為啥在數學考卷上畫出了我至今(大概)最滿意的圖,所以啦~我就決定一定要把它畫在紙上!!!下收:

萬聖之夜登登登~就是這張~~是說這張是用手機拍的悲劇啊!!!!!!!冏!!!!!!!因為我媽把相機帶走了,我只好用手機拍,之後再po上用相機拍的吧~喔!還有畫在數學考卷上的滿意人人wwww~

所以說是....未完待續囉??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2 萬聖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