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喔~今天~((雖然說我早上心情不太好= =

今天去了彎彎老師在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金石堂的簽書會~~可不可以繼續幼稚~~((謎:這句也太長了吧!!其實我今天本來6:00多就起來了...結果不小心又睡著了!!睡到中午11:00多Orz,當下快把我自己嚇死了,尤其是發現爸媽都不在的時候= =

不過我還是去了(爸媽叫我自己去...((謎:好放心...這是好事or壞事??坐公車的時候坐超久的,做了一個小時(大約)才到圓山捷運站(終點站),然後我還要轉捷運到公館,那時簽書會剛開始,好不容易到了,去找我爸,才發現那家金石堂其實就在對面((那我還走那麼遠~~~(吶喊)

到的時候,我整個人超興奮的,但首先要先拿號碼牌,號碼牌好像是要在那邊買書才會有,其實我不知我媽是在哪裡買到這本"可不可以繼續幼稚?",就在很混亂的情況下,莫名奇妙拿到了號碼牌109號(別打我啊Orz),等等等,終於等到了阿~~~~不過在這之前,彎娘~彎姨~我要到她們的簽名了~~~(感動T T)彎娘和彎姨長的超像的(兩人是雙胞胎),不過可惜沒拿到彎哥和彎爸的簽名...彎彎真的好讚喔~~~><!!我目前有的彎彎系列三本都要到簽名了~還有寫我的名字ㄟ~~~(2度感動T T)我也順利的把我的信給彎彎了~~其實之前我有寄一封啦~貌似沒有寄到0.0還是直接交給本人比較好~~

真的是超開心的~~而且~我買了御我的吾命騎士的番外篇!!!打開書竟然有御我的親筆簽名!!!!還拿到了書籤~~好開心好開心~~(3度感動T T((謎:...你夠了喔~)))不過...未來的太陽怎麼變短髮了OAO!!未來的審判的頭髮...變的好像貓咪的耳朵(!?),好可愛喔~~~((謎:啥!?(本:是說謎你為啥一直跑出來= =

接下來晚上去火鍋店吃飯的時候(哪天我一定要算算看我一年到底吃了多少火鍋= =),聽到了五月天的音樂~~啊~~今天過的真是超好的!!!!!!((來看吾命吧~

來放圖圖吧:

DSC07371  就是這本~~可不可以繼續幼稚~~不過這本是我貼完後的樣子,貼啥?請看下:

可不可以繼續幼稚貼紙  就是貼這個貼紙,每本都有附,而右上方是那本書原來的樣子:)

DSC07372  彎彎+彎娘+彎姨的簽名~((這樣po會不會怎樣啊...

DSC07373 DSC07374  彎彎塗鴉日記2--6868一起翹班去!!(上面那本是第6),旁邊是簽名~抱歉要頭轉方向看Orz

DSC07375 DSC07376  我們都是這樣彎大的~一樣+簽名~

彎彎畫的都很好看喔!!非常推薦去看(現在我弟正看到一直笑= =),至於御我的我就沒拍了~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彎彎 御我 吾命 簽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