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~~我竟然可以去書展耶QwQ好感動~~(被媽媽禁足中)

先說我和蔡嘎是去2/2星期六的,9點多就到了www買了好多東西><~請下收(有包裝,所以閃光注意XD,還有抱歉要請大家轉一下頭):

第一件戰利品是航海王Z的海報~有特價,所以50元www感覺很便宜(?

不過因為有點大,本人就沒拍了XD

第二件戰利品~~閃GO的資料夾www終於找到閃GO的商品了QwO不過也只有一些些而已Orz而且好貴!這個資料夾就150了OAO!!但是很開心XD (!?

正:京介,天馬和神童wwwDSC07829

反:有監督耶XD可是怎麼沒有狩屋QwO還有我要菲菲啦~~~~((冷靜DSC07830  

第三件戰利品沒記錯的話是UL的二周年紀念桌曆!有每個角色的生日!!!實品要3月多才會來,因為好像要從日本運來(?

等到了我再拍照((如果我有記得(欸!  對了,有玩UL的各位最喜歡哪些角色呢??本人最喜歡艾茵了!!!!她好可愛www!!!!!!!

啊,還有,2/2的晚上18:30~20:00 UL主唱KANADE本來要來簽名+唱歌(吧?),結果因故沒辦法來...不過我也沒辦法待到那麼晚(掩面)((欸

第四件戰利品阿~應該是Gumi的資料夾~~~竟然比閃GO的還便宜OAO!!80元!!

正:DSC07827反: DSC07828  

那個攤還有賣CD,桌遊等,好想買OAO!!((不,我的錢  最重要的是它有賣UL桌遊的骰子!!第一次看到!!好小!!(重點誤)

最後的重頭戲啦~吾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(冷靜

先是可愛的小袋袋wwwDSC07823

然後是抱枕阿!!!!!!!!!!!兩面都好可愛wwww當天晚上馬上拿來抱著睡覺wwwDSC07824 DSC07825

39代的徽章~~珍萼好可愛~頭髮兩邊的翹翹好像貓耳www((珍萼:.....(臉黑))唔哇,珍萼不要打我啊XDDD DSC07826  

在排隊買吾命的商品時,其實也是御我大簽名的時間,結果我選擇排這個/w\

以上~就是今年第一次參加書展的戰利品~花了我不少錢阿...(我的錢包QAQ)但是很值得((豎指(XD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去書展呢www??有去的人如果看到這篇都要留言阿OUO+((別(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