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第一篇閃電CP文www

※是菲x蒙特喔~(應該?)

※菲菲的視角

※背景:亞瑟王和圓桌武士:夜晚,森林裡

※讓我們突破不可能!!!((啥?

 

 

『菲...魯...』

 

 

".....?" 停下了腳步。

「菲?怎麼了嗎?」天馬轉頭看著我。

「...沒什麼,我們走吧!」

「恩!」

我看向四周..."應該是聽錯了吧?"搖搖頭,跟上前面的天馬和大家。

我們現在正走在森林裡,月亮照耀著Excalibur,讓它看起來更亮了。

"不過沒想到精靈比比恩是小茜阿....對了,剛剛在離開湖前,湖似乎亮了一下?"

走了一段路,來到了一片空地。

走在最前面的亞瑟王停下了腳步。

「停!我們今天晚上就在這裡休息!」

「是!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睡覺www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睡不著..."

「好漂亮的星星...」躺在地上,看著夜空中的星星,喃喃自語著。

『菲....』

「!!是誰!!」立刻起身,看向四周。

"大家都睡了...那到底是誰?"

『菲....』

「是誰?你在哪裡?」

"似乎是從森林裡傳出來的...而且聽聲音,是女孩子?"走向森林。

『菲...我在這裡...』

我循著聲音,走進了森林,最後回到了精靈的湖。

「恩?」湖面閃爍著亮光,走進一看,湖面反射出的倒影竟然是...!!「蒙特!?」

"咦?為、為什麼?"

『菲,你好喔~』蒙特笑著說。

「為什麼?蒙特你...?」我驚訝的看著蒙特,但對方只是笑而不語。

『菲...跟我來呦~去見菲一直想見的人喔~』蒙特伸出了手。

"想見...的人..."不由自主的握住對方的手。

「唔哇!!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被拉進去了www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唔...這裡是湖的裡面!?"睜開眼睛,看向四周。

四周很明亮,除了有一些泡泡外,其他地方幾乎都是白的。

『菲,往這邊喔~』蒙特握著我的手,帶我來到了一面鏡子前。

「這個是...?」

『菲,你看喔~』

突然間,鏡子裡浮出了景象,雖然很模糊,但是可以看的出來是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。

"他們是...!!"

『這孩子是男生呢~』鏡中的女子笑著說。

『是阿,要取什麼名字呢?』鏡中的男子也笑著說。

『名字...我們就叫他菲魯吧!』

"咦!?"

『菲魯嗎...是個好名字呢!』

『呵呵~』

鏡中的景象突然變的更模糊。

「阿!等等!」但是景象已經消失了....

「.....」"為什麼要給我看這個...我明明就..."

『菲魯!』

「!!」蒙特朝著我丟出了一個球形物體,我接住後,才發現那是一顆足球。

『菲很喜歡足球,對不對?』蒙特笑著說。

「.....」低頭不語。

『你看~大家都跟你在一起喔~』

「...大家?」我看向蒙特,所有的複製人都出現在蒙特的身旁。

『你看~天馬他們也一直跟你在一起喔~』蒙特指向鏡子。

「大家...」鏡中又浮現出了景象,那是我和大家一起踢足球的樣子。

看著看著,我漸漸揚起笑容。

"沒錯...大家都和我在一起,在一起踢著足球!"

『菲,明白了嗎?所有的人都和菲在一起喔~』

「恩!...蒙特?」看著對方,只見對方離自己越來越遠。

『阿,菲,我要走了呢。』

「等一下!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問你!」想要追上蒙特,但是雙腳卻無法動彈。

『菲要記住喔~菲並不是孤單一個人的喔~那麼,菲,再見了。』

「等一.....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早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菲!菲!」天馬著急的走在森林裡。

「天馬,早安喔!」我從天馬身旁的樹後走了出來,向對方打招呼。

「菲,你在這裡阿!你去哪裡了?」

「阿,我只是去練一下球而已。」將手中的球拿起。

「是嗎,你沒事就好,對了,我們要出發了!菲,我們趕快去吧!」

「恩!」"不過呢..."

在走之前,我回頭看了一下不遠處精靈的湖。

「菲~快點來啊~」

「知道了!」

"蒙特,謝謝你!"

 

 

『           』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打完了~~~(感動)不過打的爛爛的感覺,第一視角還是第一次打呢...

而且這篇是第一篇閃電CP文~~耶~~~><

對了,如果有人想到題目,可以跟我講嗎??還有哪裏寫不好,也請跟我講~拜託了~><

還有我突然發現原來這裡在不知不覺間破1000了~~~歡呼~~~~\^^/

非常謝謝大家呢X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瑜兒★☆ 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